Profile Photo
星河入宇宙
星辰落于海
他曾入他眼
  1. UAPP
  2. 私信
  3. 归档

请勿上真人!!!

纯属樱樱瞎写

不喜左上角

文笔差预警

我不产出玻璃渣,请放心使用

短篇预警

灵感@崽崽 











我喜欢你是我的独家记忆

谁也不行从我这个身体中拿走你











“猪宇航!起床了!”丁程鑫在旁边摇着黄宇航

   黄宇航醒来揉揉眼睛,摸了摸丁程鑫的脸。“程程?”





这一切完完全全不真实。



 坐了一会儿,黄宇航的脑路缓缓回了过来,我这是在以前还没走的时候?!!!这是发生了什么?都市修仙?快传?都市玄幻?

 可自己真的要在那时候走吗?舍得吗?要不先放放?

  “你怎么啦?”丁程鑫挥着手在黄宇航眼前晃一晃。

   “没事。”


 在练习室的时候,丁程鑫依旧像以前一样“挂”在黄宇航的身上,程程牌挂件黄宇航值得拥有。


  公司还是像以前一样对他们好……

   由于黄宇航发布了一舞蹈,被一些粉丝们怼了,公司也不出来帮忙站脚。正好黄锐要开公司,想拉上黄宇航。黄宇航不知道怎么也答应了。

   丁程鑫知道了,拉着他的手止不住地哭,可黄宇航还是不由自主的走了。

    眼睛一黑。








    “猪宇航!起床啦!”丁程鑫哭着喊着



      黄宇航醒来,揉了揉丁程鑫的脸。

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把你哭成这样”

      “你差点就没命了。我听你出了事故,我就急着赶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刚刚做了个梦,我梦见我回到了过去,我后来还是走了。我没有陪你度过那些时光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什么都别说了!你看看我好不好?我要你陪着我!”






评论(1)
热度(7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